计算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慰问A01公寓本科生

       为了解2019级、2020级本科生搬迁到新公寓后的生活、学习状态,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并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计算学部主任刘挺,计算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计算学部副主任兼软件学院院长王忠杰,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以及2019级、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于11月4日分批走访了A01公寓,慰问搬迁到新公寓的2019级、2020级本科生。

       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部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行李是否整理妥当,关注同学们在搬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新寝室的入住感受等,并提醒同学们在搬入新公寓后早晚开窗通风,保证寝室环境的卫生整洁,在近期降温后增添衣物。辅导员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寝室搬迁过程中的困难,提醒同学们注重身体健康,按时提交“每日上报”。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同领导老师们热情沟通交流。

       最后离开寝室时,学部领导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的有关规定,注意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部老师沟通交流,在新的环境中以新的面貌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哈工大计算机人。

 20211107213341 20211107212834 20211107212917 2021110810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