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0-09-14 14:53

       9月10日,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王玉楠,2021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毅主持。

       首先,刘毅老师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航天国防、基层就业、国际组织重点领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近3年的毕业生保研、考研、留学、就业去向。并对生源信息审核、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管理及就业材料等毕业生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王玉楠老师总结了2020年人文学院就业情况,介绍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同时,王玉楠老师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2021年的就业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二是找好自身定位,切切实实寻找合适的就业单位;三是要做好时间规划,把握好找工作的黄金时期。王玉楠老师还通过列举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和工作经历,让同学为今后的就业而努力。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2021年就业问题的迫切性和严峻性,同时让大家对未来的一年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会议还对开学后的校园安全管理、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