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研分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院于9月30日下午于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团委书记李梦晗及学工办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李桂炎主持。

        下午12:30点预备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会议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确认会议召开有效。会上审议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

       下午13点,第一次正式会议开始,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演讲。分别从个人简介、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展示。他们与在座的老师、前辈和同仁们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以来的收获与反思。院学生会主席马榕键和研究生会主席史锦麟分别就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各年级代表仔细审议了《土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土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草案)》等文件。

       下午14点00分,第二次正式会议开始,经过全体代表激烈讨论,会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小组名单。各年级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参选同学表示了的认可,随后围绕思想引领、成长成才、困难帮辅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寄语全体在场同学身为哈工大新百年第一届硕士研究生应当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军人才。

竞选演讲 

学生代表投票

 吴严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