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情暖中秋、欢度国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10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田径场上彩旗迎风飘扬。正值国庆中秋佳节双至,为了让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庆祖国生日,欢度中秋佳节,响应“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交通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土建交大类的大一新生们齐聚二校区田径场,参加交通学院“情暖中秋、欢度国庆”趣味运动会。校团委书记王东升老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学工办主任赵明老师,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学工办蔡畅老师、黄江涛老师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高汇东主持。

                       校团委书记王东升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宣布运动会开始

  院党委书记王雷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跃跃欲试,在现场能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活力。接下来主持人高汇东向全体参赛同学阐述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意义,而后又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流程,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乒乓接力、背球前进、摸石过河、可乐保龄球等多个比赛项目,除此之外,本次运动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猜字谜、套圈等娱乐活动,将中华的传统节日与有趣的运动比赛项目有机结合了起来。随后,工作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以此发言。

  校团委书记王东升老师为运动会的首个比赛打响发令枪。一声令下,热闹又充满激情的集体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都声往一处喊,劲往一处使,无论男生女生,为了集体荣誉都积极的加入其中。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道路桥梁团支部斩获拔河项目冠军,19级交工交控团支部获得亚军,20级硕交通团支部获得季军。

  与此同时,其他的个人比赛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参加摸石过河的队员们早已在起点处蓄势待发,待裁判发令便迅速地“摸石”前进,只为争取到小组的前列。排队等待的队员也在场外进行练习,只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前进方式。在兵乓接力和背球前进项目中,参加的队员们小心翼翼却又迅捷灵敏,在保持乒乓球、气球平衡的同时在赛道上飞快地前进,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身体协调性和团队配合能力。可乐保龄球项目也同样精彩,队员们手持篮球,沿赛道抛出,希望能推倒尽可能多的可乐瓶。参赛的队员们不仅在各个项目中展现了风采,收获了欢乐,还收到了裁判们在比赛后给每个项目的优胜者发放的套圈资格券,积极参与到了趣味运动会中的娱乐项目中,并获得了毛绒玩偶、院徽、饮料等精心准备的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对交通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更是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奋斗、共同拼搏的平台,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意识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交通人定会主动追求卓越,在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1岁生日献礼。

                                                            比赛风采
                                             学院老师为集体比赛前四名颁奖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