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2020秋季学期年级大会

2020年9月16日晚18点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0秋季学期年级大会于格物楼201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瑞洋主持,电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张瑞洋老师首先对专业分流后2018级本科生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以2016级毕业生保研数据和毕业生去向为例,分析了当前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引导同学做好后续生涯规划。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学习家中学习效率不高、课程难度较大导致挂科较多的情况,张瑞洋表示要利用好学院讲师团的资源优势,开展党团班 寝“多对一”帮扶计划,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带头引领作用,利用朋辈育人优势,做到以优带弱、以多带一,在帮扶其他同学的同时对自身的学习信息进行反馈,及时查缺补漏,力求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从而提升年级整体学习状况。

最后,张瑞洋介绍了学分绩计算方法、保研加分细则、常见事务办理方法以及班委换届等事务性工作,并开展安全和卫生防疫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尤其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每日上报的重要性,提醒同学按时上报体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若有发热情况第一时间同辅导员沟通。

image-20201008171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