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哈工大赛点初赛报名通知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大赛。“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一直受到哈工大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初赛即将开始,现将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望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一、组织机构

全国大赛总主办单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哈工大赛点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外国语学院

哈工大赛点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过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参赛注册

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已开放注册窗口。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初赛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8日--10月10日12:00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进行报名

image 2183

参赛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赛务群,以便及时关注比赛信息。

image 2184

扫描二维码、加群的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中午12:00,逾期将无法报名。

五、比赛程序

(一)写作大赛程序

线上写作。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完成注册后,将组织所有参赛选手在统一时间内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比赛。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语人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9:00-11:00。

比赛地点:线上

(二)阅读大赛程序

线上参赛。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完成注册后,将组织所有参赛选手在统一时间内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比赛。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机评支持。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14:00-15:50

比赛地点:线上

线上参赛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六、比赛题目

  • 写作比赛题目

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写作比赛样题详见附件2

  • 阅读比赛题目

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阅读比赛样题详见附件3

七、奖项设置

(一)写作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证书+猫王音箱

二等奖(2人):证书+虎牌保温杯

三等奖(4人):证书+燕飞利仕蓝牙耳机

优秀奖(若干名):证书

(二)阅读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证书+猫王音箱

二等奖(2人):证书+虎牌保温杯

三等奖(4人):证书+燕飞利仕蓝牙耳机

优秀奖(若干名):证书

咨询电话:0451-86412669 联系人: 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