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能源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能源学院凝聚力与竞争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国庆小长假生活,10月1日14:00,能源学院文体部于活动中心101举办“源动力”素质拓展活动。

以丰富本科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人际交往能力为出发点,学生会精心策划了“你画我猜”、“乒乓!快跑”和“谁是卧底”等趣味性强且接地气的游戏活动。学生参与度高、气氛活跃。

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大三年级本科生杨力同学用其幽默诙谐的互动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观众席的欢笑声与鼓掌声此起彼伏。接下来的“乒乓!快跑”环节中,来自各个年级的运动能手们一展身手,紧张激烈的游戏现场和选手们灵活矫健的身姿捕获着现场观众的目光。最后的“谁是卧底”游戏中,选手们妙语连珠,主持人诙谐幽默,现场观众纷纷上台参与到游戏中来,将全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源动力”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能源学子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师生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为能源学子们的国庆小长假添上了一抹亮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