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2020年10月24、25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在一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

本次“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共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季军争夺战以及冠军争夺战四个环节,比赛采用的是标准3V3赛制,每局比赛时长十分钟。在10月24日的小组赛场上,学子们奋力拼搏,冲击决赛名额。经过几轮比拼之后,“撸起袖子加油干”队和“大声点听不见”队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球员们时而变向过人,时而后仰跳投,给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冠军争夺赛的后半段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队逐步取得优势,最终拿下了能源学院“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能源学院举办的“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旨在展现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来自不同年级的学子在对抗中互相学习,既深化了友谊,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至此,能源学院“源动力杯”三人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image 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