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以未来之名,相约2020”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为加强互助合作、促进友好交流,加强各学院研究生群体的交流与联系,引导研究生群体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从而缓解研究生阶段长期高强度学习、科研生活带来的身体、心理压力。机电工程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拟联合举办“以未来之名,相约2020”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未来之名,相约2020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硕、博研究生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 201室

四、时间安排

1、活动宣传及报名: 2020年11月6日—11日24:00

2、活动开始时间:   2020年11月15日18:30—20:30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

请搜索加入QQ群号:107458837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报名QQ群,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2、报名筛选

进群后填写问卷星链接报名,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最终筛选出60名男生和60名女生作为活动嘉宾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六、活动内容

1、现场活动

11月15日晚将举办现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将在主持人的带领依次进行六轮素质拓展游戏(解手环、抱团打天下、踩气球、你画我猜、传递乒乓球、3分钟畅谈),通过互动,确保每位同学之间能够充分接触。具体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将发布在报名QQ群中。

2、线上活动

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活动效果开展“一周线上追踪访谈”活动。
 

image-20201110102601-1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