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4日至10日,能源学院团委组织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11月4日,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于节能楼206展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能源学院团委书记蔡文雪主持。蔡文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勉励各位同学要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为祖国科技事业和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团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热议活动。

1702404团支部的钊雨欣同学说:“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这一决议也表明了我们国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勇气,更是表现出国家对人民的信任、对祖国人才的要求和希望。”

1702403团支部的余开拓同学说:“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是‘关键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远景目标的基本要求,也为哈工大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更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在未来继续培养国之重器与杰出人才的期望。”

能源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 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