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参与收看,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各项任务和战略举措。报告系统全面,内容深刻,指导性、针对性较强。
        陈宝生部长的报告在全院党员中产生强烈反响。通过报告,党员同志们充分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教育战线上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董霖书记在主持收看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董霖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聚焦主业,锐意进取,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学院“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收看宣讲报告会

学院党员师生收看宣讲报告会

学院各党支部交流收看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