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机电学院“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李完小校友专场分享会

一、活动内容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式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聆听优秀校友的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本期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特邀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完小校友做专题分享,为同学们分享优秀校友的创业历程、人生感悟,帮助大家进行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二、分享主题

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企业家校友奋斗之路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6日(本周日)下午3:00-5:00

四、活动地点

一校区 活动中心330

五、活动嘉宾简介

李完小,男,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系,现任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湖南省工商联常委。

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研制工作;多次获得国防科技进步奖、军队科技进步奖,被评为月球探测突出贡献者并两次受到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接见,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是湖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模。专注于航空航天高难度型号微波通信、卫星通信与雷达、雷达天线罩、航空航超精密特种机构、全系列的卫星通信天线与航空航天工艺装备、航空航天复合材料制件与智能化装备领域攻坚克难,部分技术及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或填补国内空白。目前正带领科研团队全力攻克大口超高精度射电望远镜、超高频率紧缩场、大飞机发动机短舱部件、大型雷达天线罩、复杂结构的复材成型装备、系统航空航天工艺装备等的核心技术。

李完小同志于2000年创立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从2009年开始全身心投入公司的经营管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产值增长率连续五年平均超过40%,预计2020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超3亿元,公司创新能力强、发展前瞻性好、被湖南省、上交所列为重点后备企业,科创板上市准备工作也在紧罗密布推进中。

六、活动报名方式:

请大家填写报名链接并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活动名额有限,快来参加吧!

          报名链接:http://ej6pklzeen1c1ftk.mikecrm.com/CQYhOju

image 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