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杯八强名单出炉

       12月13日下午两点,建筑学院雪地杯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由“父与子”队对阵19建筑学13联队。两队此前都获得了一局胜场,积分相同。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着两队最终的小组排名,所以两队都希望拿下对手去获得小组头名出线的机会。
       父与子队首发名单:庆羿萌、陈上、吴庆帅、张向辉、刘占勇,替补名单:刘泽阳
       19建筑学1、3班联队首发名单:林翰永、罗天达、买买提、张献泽、冷衍杭,替补名单:潘昊、张献泽
       两队实力相对平均,注定了这是一场难解难分的比赛。随着主裁吹响开场哨,双方立马进入对攻状态。
       第十分钟,父与子队前锋二人配合将球带至右路,起脚打门,19建筑门将扑空,场上比分变成1:0
       第十一分钟,买买提前场抢断,可惜面对敌方三人包夹未能有所建树。但紧接着,19建筑利用边线球迅速起脚远射,对方门将未能及时反应过来,皮球打入了左侧死角。场上比分扳平。
       第19分钟,19建筑禁区内发生混战,父与子队前锋从右侧一记爆射,轰入球门,比分变成2:1。
       第28钟,父与子队防守队员倒地手球,19建筑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买买提主罚,一脚直入球门。比分再次扳平。
       比赛最后一分钟,父与子队前锋抓住最后的机会,一脚铲射,19建筑门将扑救未果,父与子队达成绝杀,场上比分变成3:2。
       这场激烈对战,体现了两队的团队精神,是小组赛阶段的缩影,各队团结在一起,相互协作,为胜利去拼搏。而且通过比赛,大家都体会到了雪地足球的快乐和魅力。经过一个月的角逐,雪地杯小组赛阶段12场比赛已圆满结束,A、B、C、D四组各组前二已经决出,恭喜他们挺进八强赛,希望之后的淘汰赛各队能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祝贺晋级八强的队伍,感谢各个队伍的积极参与,感谢建筑学院一方足球队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与学院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淘汰赛!

       下面附上三轮小组赛的比分统计表及晋级八强队伍的名单
       小组赛比分统计表:
 


       晋级八强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