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主题党日】“回望青史话初心”--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4日晚,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回望青史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硕士辅导员卢思含老师参加本次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明志主持。

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部分:首先,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观看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通过纪录片中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向全体党员展示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体党员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为国家能源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1:观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随后,卢思含老师向全体党员分享她入伍的初心。她为大家播放了征兵宣传视频,并通过自己入伍两年的亲身经历,希望各位年轻的党员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年华,积极地去做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努力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

                                                 图2:观看征兵宣传视频

最后,在观看了纪录片《“十一书”》和听取卢思含老师分享的入伍初心后,支部的尹艳梅和高永旺有感而发,结合自己的求学、成长和奉献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

                                              图3: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经历
                                              图4:全体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