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歌一世纪 ‘机’昂青春,谱新百年‘研’途华章”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引导机电学院师生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自我风采、放飞青春梦想的舞台,总结回忆过去一年的点滴美好、表达对于新的一年的期待和美好祝愿,机电学院拟定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现面向全院征集晚会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一世纪 “机”昂青春 谱新百年 “研”途华章

二、征集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表现形式力求新颖、有创意,时长5分钟内为宜(语言类节目10分钟内);

2. 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展现机电学子青春活力,叙述多彩校园生活,抒发家国情怀或展现工大百年文化和对新一年的期待和展望。

四、报名方式

请意向报名的同学(主持人/节目负责人),于2020年12月18日24:00前加入“元旦晚会交流群”(QQ群号码:93280751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验证信息为“节目/主持人-姓名-学号”。

image 3416

注:节目初审方式和具体日期将在群中另行通知。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正式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6日晚18:30-21:00。

跨年晚会因你而精彩!

六、其他说明

1.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发挥机电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2. 希望机电研究生积极参与、创新形式,展现自我风采、彰显学院特色和人文魅力。

联系电话:0451-86413809

联系人:王旭东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