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歌一世纪‘机’昂青春,谱新百年‘研’途华章” 2021年元旦晚会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排演,机电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于12月26日晚18:30在主楼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老师、学工办主任蒋楠老师和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学院同学们共庆佳节。

同学们用精心准备节目充分展现机电学子的青春与风采,彰显时代风采。首先,摇滚公社的禁止吸烟乐队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演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由20S0824班带来的舞蹈串烧《恋爱猛男》点燃了全场同学们的激情,随后,令人捧腹大笑的《甄嬛后传》、刚柔并济的《吴式太极拳30式》、风趣幽默的方言朗诵《马家沟诗歌四则》渐序登场,接下来,由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带来歌曲《大中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舞台剧《达拉崩吧》,又有灵动的杯子舞《群魔乱舞》,还有创意节目《工大好声音》,更有机电好声音冠军郑膨源同学的精彩献唱《狐狸》,悠扬的歌声与轻快的舞蹈交相辉映,同学们的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

晚会过半,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大屏幕滚动抽奖活动,给本次晚会增添了更多趣味和欢乐。随后现场播放了由本学期部分课程的任课老师对机电学院20级研究生们的新年寄语,老师们言语真切、感情真挚,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成就梦想。

寄语过后,由20S0826班杨钰和陈悦敏同学带来了美妙悠扬的的钢琴、古筝合奏《十全十美》;紧接着配音秀《毕业风云》的巧妙演绎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掌声不绝于耳;更有邵昕宇同学带来的奇妙的魔术表演、20S0841班带来的动感酷炫舞蹈《起来嗨》和20S0811班带来的轻松欢快的《笑着下山去寻宝》舞蹈串烧,大家各具风格,充分彰显着我们机电学子的多才多艺。随后,20S0813班《攻打平安城(亮剑片段)》的生动话剧将我们带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同学们都沉浸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之中,最后,晚会在20S0831班的合唱《城市之光》和20级硕士班委代表激昂澎湃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机电学院师生同台演出共度佳节,展现了青春风采,寄予了美好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继续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再创属于哈工大人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