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活动

2021年3月17日上午,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赵雅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长助理沈毅教授出席会议,支部党员12人参加会议。
        赵雅琴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支部党史学习作出系统计划和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熊四皓书记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3点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化思想领悟,为师生办实事、新百年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雅琴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 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纪检委员李淑静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活动。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两起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报请上级党委批准,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委员补选,史宁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支部委员。
        会上,赵雅琴还通报了党支部全年的工作计划,对党史专题学习、“红色经典阅读”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费收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党支部召开了委员增补后的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