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4日至326日,计算学部党委先后面向学部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对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孙文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切实提高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四个结合”,将党史学习与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相结合,与弘扬和挖掘“哈工大精神”、“八百壮士”精神、“光熙精神”、学部学科精神传统相结合,与开启计算学部“十四五”新征程结合,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目标导向,抓好工作统筹,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宣传引导,增强文化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孙文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