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青年学党史】电气工程1906003团支部开展“电气青年 学史远航”主题团日活动

(文/赵健轩,图/赵健轩)为了响应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号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3月22日下午三点,1906003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体观看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共同学习百年来的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与红色精神。

主讲人动情的解说,让1906003团支部的全体团员仿佛置身于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失败走向胜利的那个伟大征程时代,切身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为了自己的信仰,燃烧自己青春、英勇赴义的伟大精神。“不忘历史,向英雄致敬”当革命先烈与党史故事丰满的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时,每个人都饱含着学习的热情。白山黑水间的抗日故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更令这群正在这片黑土地上学习的哈工大学子切身体会到革命创业的不易。精彩的宣讲深入浅出,为团支部成员们上了一堂系统、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image-20210408173333-1

正如郭岩老师所说:“传递好党的声音,让红色故事不断流传,以此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是我们做好这档产品的初心。”看完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在会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