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大新启航】基础学部人文与外语团总支开展“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专题社会实践评选

2021-04-12 10:47

根据基础学部“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专题社会实践活动集中安排,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团总支于4月9日在二校区主楼B105进行社会实践答辩,8组代表团队或个人参与评选,基础学部辅导员王雨萌及班主任助理出席担任评委。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以寒假社会实践为契机,旨在继续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2020级本科生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广泛宣传哈工大精神与优秀传统,将哈工大精神播撒至祖国各地。答辩过程中,各组以ppt演说的形式描述了各中学对我校报考情况、意向学生相关信息,并积极展示了宣传手段形式、效果及为宣传所做的准备工作等。

在各组努力下,宣传工作取得了热烈反响:在宣讲会各种同学通过视频、宣传册使学弟学妹对我校有了初步了解,并在之后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结合自己的体会,针对意向学生的相关疑问做出解答。在回访母校的同时,各小组均表示受益良多,在各组的充分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此次回访母校答辩顺利完成。

image 4404image 4403image 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