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学院1823102团支部举办“ 青年讲党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人文学院1823102团支部举办了“ 青年讲党史”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刘毅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佳旭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由赵鑫宇同学主讲,主题围绕“党史上的今天——4月14日”展开,他分别向大家介绍了1927年4月14日《关于蒋介石发动反革命政变告全世界无产者、农民及一切被压迫民族书》、1971年4月14日“乒乓外交”、2006年4月14日两岸经贸合作论坛、2007年4月14日第一颗北斗二号导航卫星发射成功、2010年4月14日玉树地震等一系列党史上的重大事件,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接下来支部成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起自己熟知的党史故事,热烈的讨论掀起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热潮。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以昂扬斗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 4653image 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