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与哈尔滨市外事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结合哈工大百年发展历史和国际合作新阶段发展实际,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与哈尔滨市外事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月明、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副部长顾建政、李晓红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支部的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航天馆的“风云四号”气象卫星模型、“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鹊桥号”中继星1:3模型、神舟五号”载人飞船1:1模型等一系列珍贵藏品,更深刻地了解我校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光辉历史,学习伟大的老一辈科学家们求真务实、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与国家民族荣辱与共的高尚情怀,学习也理解了每一颗微小卫星里所包含的科技实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理论学习,更是一次伟大精神的学习与感悟,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航天精神是一代代航天人用青春与汗水、智慧与坚守凝练出来的重要财富,值得每一位哈工大人认真学习体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定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肩负起新时代重任,多措并举提升国际交流质量和层次,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