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

    5月28日,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

   谭立军主要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相关历史。我们党始终站在革命和建设的前列,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曲折的道路上前进并不断取得了巨大胜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中华民族将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大家表示,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纪检委员雷稚蔷领学了《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image 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