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集中学习《榜样5》 汲取奋进力量

 4月7日,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打磨思想、感悟初心,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

    通过视频,全体人员回顾了2020年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艰苦斗争。“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张西京,“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生命的摆渡人”汪勇,战疫一线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一个个感人细节诠释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一件件生动事实彰显了生命至上的使命担当,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20210415104800-1image-20210415104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