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留给HITEE的求职经验”交流会嘉宾征集

大学生求职是大学生由校园走向职场的重要转折点,求职过程中经历的酸甜苦辣与收获到的求职经验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服务国家的典型事迹,帮助更多电气学子成功走上职业发展之路,实现职业理想,引导更多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征集“留给HITEE的求职经验”交流会嘉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

二、嘉宾征集范围

  1. 立足航天,服务国防
  2. 学术深耕,科研报国
  3. 脚踏实地,投身电业
  4. 独立自主,创新创业
  5. 领异标新,闯荡名企
  6. 为民服务,深入基层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3日晚上18:30-19:30

四、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6月20日截止。

五、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http://songhongyuhit.mikecrm.com/IE01wqw,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image 5531

六、活动奖励

学院为所有参与交流分享的同学颁发“电气学院就业指导朋辈导师”荣誉证书,同时赠送毕业纪念品一份。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宏宇

联系电话:86413608

 

电气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