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大讲堂】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信号与系统》模拟考试讲解暨考前诚信教育顺利结束

为了加强年级学风建设,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更好地帮助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掌握本学期《信号与系统》课程的学习技巧,检验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成果,大力弘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重温“铁将军把关”的严谨学风,加强学生考前诚信教育,电气学院于6月15日18:30开展了《信号与系统》模拟考试讲解。

本次《信号与系统》课程模拟考试由2018级学霸讲师团成员荣振帅、王征以及刘江雯同学出题,邀请到电气学院《信号与系统》课程负责人刘晓胜老师答疑。刘晓胜老师以模拟考试题为切入点,对模拟考试题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将必须掌握的概念和定理等内容做了着重强调,帮助同学们建立了课程整体的框架思路。在刘晓胜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加深了对重点知识的理解,对一些重点题目的解题技巧有了进一步的掌握。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讲解,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课程的复习思路,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充满了信心,相信年级学风建设将取得更好的成果。

image-20210621175815-1

image-20210621175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