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博·实—岗位实习”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暑期实习活动的通知

为支持我校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不断提升学生双创能力,激励广大哈工大学子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增强我校学子对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认识和了解,根据《哈工大博实人才基金使用专项计划》实施细则,博实公司拟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博·实——岗位实习” 2021年暑期实习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企业简介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9月,主要从事化工、冶金、金属加工等领域后处理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智能成套装备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是国际上少数几家能够系统完成自主研发、成套生产和配套服务的企业之一。始终致力于民族装备工业的振兴,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和产品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填补国内空白。主要产品的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2012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劵交易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2022届毕业生,智能装备相关专业或未来有意愿前往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者优先。

三、实习时间

2021年7月—9月或长期实习,实习时间不得少于一个月。


          四、实习岗位信息

五、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21年7月15日前将《附件二:活动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xudong_hit@163.com

最终暑期实习人选将由博实公司统一进行选拔。对于成功入选的同学,公司将一对一安排资深员工担任实习导师,指导学生开展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 0451-86413062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