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教育部思政司近日印发了《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等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每类型项目每校限报1个,获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赛金奖、银奖和省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申报不占学校名额。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提示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的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9月5日-9月8日    各单位组织申报

9月9日-9月15日   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上报

请申报单位务必认真阅读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于9月8日17时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五份)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综合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陶海亮、宋欣益,联系电话:0451-86403540。

地址:一校区活动中心430室。

邮箱:xgzhb@hit.edu.cn。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