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黄艳远 /图)202016日中午,电信学院于电机楼30029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刘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个党支部选派的评委参加了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其中包括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政治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并且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

在所有学生党支部党支书述职完毕后,全体评委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分。最后,尹立一老师对每个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2020年已经到来,电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在学校“迎百年,创一流”的号角声中,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目标、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