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新年送温暖”交通学院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党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辞旧迎新之际,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党委书记王雷分别率领班子成员及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分别对部分老教师、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十分关切了解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果,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进步。对老同志们为学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建设面向新百年的一流交通学院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院多年来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竭尽所能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并坚信师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送去的是一声声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感受到的是一份份的关爱和暖意,以及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交通学院党委始终关心老教师、老党员的退休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学院的关怀送给每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