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倾听一小时”志愿活动-寻找倾听志愿者,倾听你的小情绪

现在的你,还好吗?你是否有小情绪,又没有地方发泄;你是否有想说的一些心里话,又没有可倾诉的对象;疫情期间,你是否心情压抑,又找不到途径释放;亦或是你是否有一些想与同伴探讨的问题,想要听听他人的意见?

那么,你说说,我倾听。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学院氛围,促进同学间沟通,拥有乐观心态,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倾听一小时”主题志愿活动,用“倾听”的方式,支持并陪伴处在特别时期需要倾诉的你。志愿者通过倾听处在特殊时期中的倾诉者(服务对象)的心声,来疏解、缓释倾诉者内在的小情绪。

【倾听志愿者】志愿活动要求志愿者中立、专注、耐心、保密、不作价值判断,不插入评论性语言,不过问,不试探,尊重倾诉对象,拥有一颗接纳的心。

【倾诉者】态度端正,注意语言,欢迎有任何想倾诉的小伙伴来报名

活动采取匿名的形式,志愿者与倾诉者双方随机匹配人选,保证全程二人的私密环境。每次服务时长不超过一小时。

倾听者、倾诉者均可填写表单, 被倾听,被倾诉,被相信   http://isewenjuan.mikecrm.com/midyDPW

哈工大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