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能源学院19S02003团支部开展“团结科学抗疫情,云寄相思庆百年”团日活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工大百年,为抗击疫情传递必胜的决心,5月1日上午,能源学院19S00203团支部开展了“团结科学抗疫情,云寄相思庆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主持人侯凌霄同学首先给大家讲述开展这次团日活动的初衷,即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抗疫的最新政策,为抗击疫情传递信心,也为了迎接哈工大百年校庆。其次,居住在哈尔滨的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哈尔滨的疫情现状以及政府的应对措施。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积极讲述自己与哈工大的故事,表达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最后,支部内每个人都录制了一段小视频来给学校送去祝愿,虽然大家身处祖国各地,但仍以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百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拓宽了大家对母校历史的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校念校的心意,坚定了大家以母校为荣的信念。相信支部团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追求梦想,勤奋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