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能源学院19S00206团支部开展 “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让团员青年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牢筑爱党爱国信念,4月27日下午,能源学院19S00206团支部开展了以“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为主题的防疫知识问答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前,团支部各支委多次通过微信、电话、腾讯会议等形式商讨活动方案,研究流程细节,最终确定开展防疫知识问答大赛。在活动设计上,为了公平起见,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并参考央视《诗词大会》的部分规则。本次答题活动以腾讯会议APP为平台,共设有30道题,每题答题时间30秒,题目内容包含防疫知识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过程中所有选手共同上线答题,将答案写在纸上,倒计时结束后同时亮出答案,答错一题即被淘汰,30道题全部答对或答对题目最多者胜出。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团支部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答题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不仅让团支部广大团员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团支部的同学们将继续坚持线上学习、线上科研,用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