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0-06-24 13:03

“同学们,欢迎回家!”6月22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位寅生,院长郭庆,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及毕业生辅导员王远航来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毕业生,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回到学校感觉怎么样?”“毕业手续办理是否顺利?” 在宿舍客厅,学院领导、老师与返校同学聊起了家常,了解同学们返校是否顺利,毕业设计是否完成,手续办理是否顺畅。党委书记位寅生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期间还存在哪些困难、还有哪些需求,希望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珍惜返校时间,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写下难忘的句点。院长郭庆对签约就业的同学表达了鼓励和祝福,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能够勇挑重担,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副书记张春雷对同学们的离校行程安全逐一进行了询问和叮嘱,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做到防疫不松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培养,一定不负期待嘱托,在接下来的人生征途中继续砥砺奋斗。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希望各位电信毕业生能够牢记哈工大精神,昂首阔步迈向人生新的征程,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增光添彩。祝愿毕业生万事顺遂,前程似锦!

走访看望瞬间

走访看望瞬间

走访看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