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师生联合党支部接收教师张伟男成为预备党员

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师生联合党支部接收教师张伟男成为预备党员

2020年7月1日,计算学部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照鹏同志主持,支部28名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照鹏同志确认了与会人数,宣布会议有效。张伟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介绍人刘挺教授、秦兵教授介绍了张伟男同志的政治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张伟男同志一直以来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张伟男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依然斗志昂扬,带领团队研发线上心理咨询系统,努力践行将科研成果写在中国大地上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了张伟男同志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多名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达成了张伟男同志符合入党条件的共识。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伟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伟男同志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秦兵教授表示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张伟男同志入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时,张伟男同志能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image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