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人讲坛第十一期】世界卫生组织官员Hans Willmann讲座通知

为庆祝我校百年校庆,发展我校国际关系与国际组织新型辅修专业,推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推送工作,外国语学院邀请世界卫生组织人力资源部Hans Willmann博士为我校师生做云端百年百人讲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本期嘉宾:Hans Willmann

嘉宾简介:Hans Willmann,世界卫生组织人力资源部组织设计和分类部负责人。八十年代曾在上海复旦大学进修学习一年。Willmann博士曾在菲律宾巴丹省的难民营与非政府组织(ICM –国际移民委员会)工作,曾就职于马来西亚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联合国难民署曼谷区域办事处、日内瓦难民署,曾任纽约联合国(ICSC)人事政策人力资源官、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办事处高级人力资源专家。

本期主题:Working for WHO

Willmann博士将结合自己30年间在位于三大洲3个联合国组织的7个不同职位的工作经历,重点讲解联合国下属各类国际组织一般性申请流程,分享学生在招聘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展示自我,更有效地准备材料等内容。

讲座平台:Zoom

会议ID:4147398937

密码:103711

时间:2020年7月10日(周五)18:00-20:00

文/于丹阳

审校/黄芙蓉、许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