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秋季学期开馆补充通知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方便读者进馆学习,图书馆补充开馆通知如下:
        一、自9月2日起,读者无需预约,请持校园卡刷卡、扫校园卡认证码或者面部识别通过图书馆门禁系统后即可入馆,图书馆对入馆人员总量进行限控。
        二、需要进行自习的读者采取预约制,通过图书馆一楼选座机选座、扫二维码选座或者微信、PC端口网上预约实现自习座位预约入馆,预约流程及要求详见下方链接:图书馆预约选座使用流程
        三、图书馆延长图书借阅期限至三个月。
        四、读者入馆请佩戴口罩,遵守学校关于校园防疫工作的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进馆读者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没有呼吸道症状,不得在馆内食用任何食品。每次电梯使用,承载人数不超过4人。
        2、进出图书馆请按照单方向分别在入口及出口处进出。
        3、读者进入图书馆后需按照预约的位置尽快落座,不得在图书馆内闲逛、聚集。自习期间需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随意更换座位。
        更多开馆须知请关注图书馆主页或者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