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9月7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在中心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会议。

      谢大纲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来的六位同事,他们是校园卡服务中心人员;接着,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暑期工作会议是学校新百年征程中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参会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网信中心将组织学习并讨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谢主任对2020年单位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他说,2020年春季学期是不平凡的,疫情的爆发给学校正常的工作带来影响,中心全体员工根据疫情特点和师生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疫情对学校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学校战疫中的网络信息应用和服务也是全方位的,接下来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和网络信息技术优势,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好学校、各部门和每一位师生。中心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继续做好网络工程服务、网络运行管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应用建设、学校门户和统一身份认证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