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10日中午12:30,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向一直以来坚守在一线教学岗位的老师们致敬,外国语学院在书咖茶苑(外语楼103)举办了教师节系列活动­——咖啡品赏及陶笛赏析。

活动伊始,院长李雪向全院教师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学院党委书记董霖转达了熊四皓书记对全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代表学院党委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致敬。

学院工会为教师们准备了精致的蛋糕和暖心的饮品。热心的老师们还从家里带来了咖啡机、打泡器等咖啡冲调设备。在咖啡品赏环节中,学院的杨春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咖啡的起源、种类和制作方法,亲手为现场的老师们调制不同样式的咖啡,让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又了解到咖啡的品鉴知识。随后,赵毓琴老师为大家演奏了陶笛,在美妙的陶声笛韵中,老师们交流着教学中的经验和生活中的琐事,氛围轻松而欢乐。

活动全程面向全院教师直播,把欢乐和谐的气氛带给其他不能来到现场的学院老师们。

李雪院长致辞

董霖书记为老师们切蛋糕送祝福

杨春艳老师讲解咖啡制作方法

赵毓琴老师现场演奏陶笛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