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无线电俱乐部2020秋季学期招新顺利结束

2020-10-08 14:14

2020年10月3日上午,业余无线电俱乐部(BY2HIT)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步行街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招新活动。

行政主席王子函组织社团成员集合后,安排领取条幅与宣传展板,布置外宣现场,准备招新事宜,并于八点正式开始秋季招新。技术主席张皓为向同学们展示了可装载于坦克上的炮兵电台、IC 705电台、GP天线、龙江二号通信模块(备用件)及技术成员自主研发的生命游戏等各种有趣的电子通信设备,形象展现了业余无线电俱乐部的技术资源。同时,各部门成员代表在主楼B602至B605对新生进行了招新面试,老部员向新生讲解了无线电历史与各项活动,介绍了业余无线电的各部门,并建立线上招新群,增加新成员沟通交流合作机会,为参与后续课程培训等环节打下基础,同时分发宣传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BY2HIT,并积极鼓励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业余无线电。

其中很多同学表现优秀,逻辑缜密、思路清晰,最终成功通过面试加入俱乐部,至此,业余无线电俱乐部2020秋季学期招新活动顺利完成。

image 2170image 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