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lk学术微沙龙|第5期】关于开展数学学院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相互交流,解决科研过程中的困惑,激发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明确未来学习研究方向,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拟开展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HiTalk学术微沙龙第5期——数学学院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二、活动时间

11月8日16:00-17:3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34会议室

四、拟邀嘉宾

1. 王秀彬,数学学院2018级博士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反散射理论,可积系统及其应用的研究,在Math. Phys. Anal. Geom., J. Phys. Soc. Jpn.,Europhys. Lett.,Proc. Amer. Math. Soc. 等期刊上发表SCI检索的学术性论文33篇,累计影响因子70.152,研究成果获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高被引作者奖等。

2. 付振武,数学学院2016级博士生,本科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硕博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读博期间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会议并作报告,在Inverse Problems 等反问题顶尖杂志上发表论文两篇。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