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老人】能源学院“研路加‘柚’——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为传承并发扬“树下老人”刘振北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考研路上的能源学子们送去鼓励与祝福,11月13日晚,能源学院“树下老人”服务站于正心楼207举办“研路加‘柚’——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树下老人”服务站成员在大四年级辅导员蔡文雪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教室布置活动场地。80个“神态各异”的柚子整齐地排列在教室前排,满载着能源学院大二,大三学子们亲手写下的殷切祝福。

为最大限度保障同学们的复习时间,本次活动力求流程简约。前期准备就绪,大四学子们陆续来到活动教室,一边挑选着心仪的柚子,一边享受着紧张备考状态下难得的闲暇时光,绵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随后,同学们依次同辅导员合影,洋溢在学子们脸上的真挚笑容,为在场工作人员带来了最为真切的感动。

      今后,能源学院“树下老人”服务站也将继续秉持“温情、奉献、坚持、活泼”的宗旨,时刻致力于奉献高水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以青春梦想践行志愿服务,用爱心热血展现青年风姿。

image 2786image 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