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运动计划乒乓球协会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训练

       “栋梁运动计划”旨在让土木学院每一位同学树立锻炼体魄的意识,找到并掌握一门自己喜爱的运动,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终身运动的效果。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文化节组织丰富多彩体育活动的号召,栋梁运动计划乒乓球协会于10月24日晚18:00如期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训练。

       协会成员都按时到达了训练场地,有的是单独前来,也不乏结伴而行的,但是大家都饱含着热情。他们中间有受过专业训练的老队员,也有对乒乓球满怀期待和好奇的新队员,在经过第一次训练的接触后,大家很多都已经相互认识了,很多同学都成为了好朋友,对彼此的实力与特点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很快,大家都调整好了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新队员在老队员的指导下练习发球,经过不断地努力,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手把手教新队员各种技术,提升新队员的实战技能。整个训练场都回荡着清脆的击球声,大家火热朝天的开展训练。

       在本次训练中,同学们较上次都有了较大进步。同时,在长时间的训练和相处的过程中,大家都交到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运动中体会青春和火热,他们收获的不仅是球技的进步,还有运动的意义,如团结、成长。至此土木学院乒乓球协会训练圆满结束。

image-20201123194557-1image-20201123194557-2image-20201123194557-3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