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运动计划羽毛球协会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训练

 “栋梁运动计划”旨在让土木学院每一位同学树立锻炼体魄的意识,找到并掌握一门自己喜爱的运动,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终身运动的效果。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文化节组织丰富多彩体育活动的号召,栋梁运动计划羽毛球协会于10月18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训练活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栋梁运动计划羽毛球协会也迎来了崭新的开始。同学们不分年级,不论水平高低,都在欢快激昂的展开对抗。本次训练大家自发的划分了小组,并在开始前进行了充分热身,之后热火朝天的练习正式拉开帷幕。一些基础薄弱的同学在场边练习颠球,伴随着羽毛球的上下舞动,同学们互相熟络,不仅增进了感情,也提升了球技。听那羽毛球划破空气的声音,也是同学挥洒汗水的见证。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到了训练结束的时间,大家聚集到一起,简要的探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讲述下一次的训练计划。最后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训练场地,土木学院栋梁运动计划羽毛球协会训练圆满落幕。

image-20201123205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