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20期“能之源下午茶”顺利举行

逐梦青春,绽放光彩;茶香满座,师生畅谈。为了帮助本科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解答大一同学对未来学业生活的困惑,11月25日下午15:45,能源学院于二校区主楼B310举办第20期能之源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能源学院2018级学生张帅与康子怡分享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验。

下午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展开。张帅和康子怡两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在场同学做了分享,大家也纷纷提出自己在生活学习遇到的疑问与困惑,并得到了学长学姐的悉心解答。从大一年度项目到进入导师项目组,从大一寝室生活到学院专业去向,一个半小时的亲切交流中,欢声笑语充满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秉持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的宗旨,将茶会重心放在了彼此的沟通上,围绕大家所遇到的一些生活困惑,大一学子与学长学姐一起分享,共同探讨。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意义的午后时光。

      本期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了解到能源学院具体的学科分类及专业方向,对于初入大一,面对高水准,高压力竞争时的心理状态调整方法有了一定心得,同时了解到未来大类分流,专业方向选择的各个时间节点,为完善大学发展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的解决了学生们关于大学生活方方面面的困惑,也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高年级同学与大一萌新的距离。

image 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