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运动计划“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文/朱栲庆  图/刘小龙)结合学校第三十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总体要求,由土木学院团委举办,栋梁运动计划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于2020年11月10日晚顺利举办。

活动伊始,同学们顶着凛冽的晚秋寒风,在锦绣食间前的亭阁中找到负责人有序进行签到。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对夜跑的热情与憧憬一点都没有消散。同学们两两成群,脸上带着笑容,在活动前进行了简单地热身和交谈。

活动开始,一百多人的夜跑队伍,排着整齐的二列纵队,由五公寓楼下集合出发,途径锦绣餐厅、清泽餐厅、二公寓、运动场、四公寓、六公寓以及七公寓,环绕路线两圈后,最终回到五公寓楼下集合。参加活动的同学成为了校园夜晚最美丽的风景。在这近三公里的环跑路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劲,你追我赶,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途中虽有人慢了下来,停了下来,但总会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上去。就这样,在欢快激昂、热情澎湃的气氛中,结束了这场挥洒汗水与青春,追逐梦想与卓越的夜跑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对运动的热情崇尚,也为校园宁静的夜晚带来欢快与活力。荧光夜跑的顺利举办,除了参与人员的积极踊跃,离不开栋梁运动计划的各个协会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工作人员为参与的同学登记签到、组织跑步纪律、跟队实时抓拍、排除活动安全隐患,为夜跑活动保驾护航。

荧光夜跑,点点荧光点亮漆黑夜晚,蓬勃热情唤醒青春洋溢。无菁华,无运动。下一次荧光夜跑,我们等你!

image-20201208013524-1image-20201208013524-2image-20201208013524-3

荧光夜跑现场掠影

image-20201208013524-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