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学院19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晚,土木学院19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在主楼B311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思柯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发展陶晓铭、马硕、陈攀磊、卓小兰、李朔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接下来,支部书记肖思柯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的主题报告。肖思柯围绕“规划《建议》起草”、“规划《建议》亮点” 、“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 、“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和“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五个方面以点带面,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突出分析了国家目前发展的内外环境和所处时代节点,强调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变化,号召同学们辩证地认识机遇和挑战的关系,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了对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的认识。

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青年自身与国家前途命运的紧密联系,激励着新一代土木人厚植国家情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创新团结,砥砺前行。

image-20201221212832-1image-20201221212832-2image 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