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所至,星辰大海】电信学院17本为考研学子发放考试加油包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8日进行,对于将要参加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电信学院同学们来说,经过了几个月的紧张复习备考,现在是最后冲刺的阶段了,同学们更是不敢松懈,全力以赴。

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在电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 2020年12月22日,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莹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满满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奋斗的考研学子:苹果、橙子、牛奶、巧克力和坚果分别对应“苹”安上岸、马到“橙”功、“牛”气冲天、熟能生“巧”、无“坚”不摧。专门定制的礼品袋封面更是寄托了刘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征途所至,星辰大海。努力终将有所回报,2021考研一定“莹”!

在同学们拿到加油包之后,刘莹老师非常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学习状态等情况,再一次强调了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考前身体健康监测,按时完成每日健康上报,以免影响考试,考前提前去熟悉考场分布与考试环境,在外校考试的同学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一定要提前多检查几遍考试必需品是否带齐……殷殷叮嘱的话语间,饱含的是对每一位学子的关心和期盼。

很多人说考研是一场自己的战争,需要沉下心来,披荆斩棘。但它又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战斗,在征途上,有很多人一直在默默陪伴着。导员的细心问候,同学的互相鼓励,公寓阿姨的嘘寒问暖……这些都会成为美丽的回忆,也将成为考试的动力。

接过电信学院的专属“考研加油包”,带着祝福,以笔为剑,驰骋题海。愿每一位电信考研学子在合上笔帽的刹那,是侠客收剑入鞘的从容。向着阳光奔跑,去拥抱更好的自己。

 22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