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IT-“德昌杯”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一:竞赛名称

2021 HIT-德昌杯设计大赛——电动汽车整车热管理系统设计

二:活动目的和意义

德昌杯电机驱动设计大赛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德昌电机有限公司(http://www.johnsonelectric.com)主办,电气学院、能源学院承办的校级科技竞赛类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气以及能源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我校大学生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三:竞赛时间安排

1.宣传和报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本科、硕士及博士)均可自愿组队报名,每队可有指导教师一名,学生人数不限。

宣传时间安排: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7日

2.作品设计及相关培训

本竞赛是设计竞赛,将依据各参赛团队所提交的报告进行评审。

培训时间安排:2021年9月28日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3.报告提交时间

(1)提交设计大纲,2021年10月31日

(2)提交完整设计报告,2021年12月31日

4.设计要求及评分标准:

详细设计要求及评分标准以附件中德昌杯设计大赛——电动汽车整车热管理系统设计任务书为准。

四:竞赛评奖

1.设计经费

参赛队伍提供设计方案, 及小组成员的简要介绍,经批准后德昌电机向每支参赛队提供五百元人民币作为设计费用。

2.参赛奖项

  1. 一等奖一队,奖金:贰万元
  2. 二等奖二队,奖金:每队壹万元
  3. 三等奖三队,奖金:每队陆千元
  4. 完成竞赛全过程的参赛队均可获得纪念奖。

五: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鼓励电气学院、能源学院同学跨学院组队,如有存在无法找到合适队友的同学,可以先行报名,后续安排跨学院交流方便组队,即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中午12:00前填写完成问卷即为报名成功,问卷链接如下:https://www.wjx.top/vj/YDw4EkI.aspx,并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QQ交流群:873071505

 

六、联系人

   如对比赛有相关问题请咨询

   联系人:陶轶欧、卢思含

   地点:电机楼30024

   联系电话:0451-86413608

备注:

  1. 本竞赛所有设计方案的知识产权归德昌电机所有。
  2. 本竞赛所产生的设计方案不得与现有专利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