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民主监督力度,强化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同学拥护信赖的学生组织,建筑学院于10月9日18点30分在活动中心326召开了建筑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团委书记程郡,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惠博,学工办其他辅导员老师们以及省学联执行主席、校研究生会主席朱镕宽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研分会部长团成员李杭潞主持。
       在审议通过监票、计票小组名单后,主持人宣读会议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确认会议召开有效。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朱镕宽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宣读贺信,贺信中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的过往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中,赵来旭发表讲话,赵来旭总结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同时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应明确团学骨干的责任与担当,听从指挥,协助落实疫情防控等具体要求,赵来旭从“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创新思维,打造特色品牌”、“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三方面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指示。
       经过各代表原地讨论和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进入主席团选举阶段,三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出左钊鹏、沈素宇为建筑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最后,建筑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哈工大之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继承建院研会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品牌工程,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联系师生,不断开创建院研会新局面,奋发谱写建院研会新篇章!

image 6840

image 6845

image 6844

image 6859